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年末の混乱邪恶

总结一下我的甜点

(Tony/涵涵Harry前提下)


未成年人生长速度很快,似乎几天不见他就感觉他比你高了一点,如果忽略掉他悄悄踮起来的脚。

胸口代替方巾趴着的小蜘蛛玩具。

掀开一小部分面罩咬着快餐,含糊不清的分享今日见闻,被嫌弃之后又快速咽下去再讲一遍。

坐上自己的新车之后遮掩不住的好奇心,但是因为没有驾照只敢摸摸,听到要不你来开试试的话后一瞬间亮起的眼神,下车交换位置的时候开启了智能AI自动驾驶。

明明比自己小但是总能轻轻松松的把自己抱起来,在无数次拒绝他别扭的打横抱起之后对于他试图扛起自己的行为默默握紧了拳头。

受伤之后给他上药,小心翼翼的问是不是生气了,试图爬上天花板证明自己没事又因为扯动伤口掉下来,被强制休息了。

掩盖不住的未成年人心性,员工拿过来的东西都会觉得很新奇,有时候也会故意的不告诉他怎么用,虽然他很快就会破解开,但是看他苦恼的样子也挺好玩的。

有时候会故意造成身体接触体验他被吓懵的感觉。

低血糖然后突然倒在纽约的好邻居身上,听他慌张的叫自己名字一巴掌拍到他头上叫他安静一点。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办公室,未成年人就维持蝙蝠一样倒挂在天花板上的状态看着自己,发现自己睁开眼睛开启疯狂念叨模式。


(以下是混乱邪恶的我)

明明老子才是下面那个,你他妈为什么哭的像我睡了你一样。(虫top)

因为娃娃脸的原因就算成年了还是有负罪感(虫bottom)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