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国王殿下和他的弥生桑

hajimie生日快乐www

前接 魔王大人和他的起床工

始春前提,各种私设满天飞注意


  新王子觉得不是世界上的粉红色都是像草莓牛奶一样让他喜欢,比如那边的粉毛。

  粉毛正在大呼小叫的喊着不好了我把爱丢掉了爱你在什么地方啊爱啊!!

  他身边跟着的金发少年则看到什么吃什么,不一会两个人就分开了,但是诡异的是转了一圈两个人又会碰上。

  新王子看了一眼讲故事的人,喝了一口草莓牛奶。

  总之应该是命运的安排,新王子看到了葵王子,被贵族女性簇拥着仿佛会发光一样闪闪发亮的小王子露出王子的标志笑容,正在吸引着更多女性围上去。


  从小就是很像是立派的王子殿下的葵王子和新王子是好朋友,更准确的说,葵王子应该是少数几个可以理解他某些行为的人。

  于是喝掉了又一杯草莓牛奶之后,新王子走向葵王子,拉着他走出人群去往凉风习习的阳台透气。


  另一边弥生先生也找到了国王。

  国王正和邻国的女王雪相谈甚欢,于是弥生先生安静的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等待着他们结束会谈。

  春。

  有人这么叫着他的名字。

  弥生先生叫春,很好听的名字,但是他只让人称呼他为弥生先生,可能因为这样比较像是一个臣子。

  有什么吩咐吗,始。

  他叫了国王的名字,国王殿下动了动被沉重的黄金王冠压的有些酸痛的脖子,压低声音让弥生先生替他处理一下他去休息一会。

  这次两个邻国都来了,举行的盛大宴会要持续三天三夜。

  邻国的葵王子带来了贸易商队,他们有着许多在本国看不到的新鲜玩意儿,只要始点头,商队就会长期过来进行贸易的往来。

  女王雪则是带来了许多花种,不过不是用来丰富国王殿下的后花园的,而是给百姓们耕种的,这些花可以采摘,根茎还可以食用。

  始国王也回礼了许多东西,国家与国家之间和睦又安定的相处着。


  弥生先生点点头,跟随国王的脚步走到帷幕后,帷幕后是一间小小的暗室,放着张躺椅,每次在宴会上感到疲倦的时候,始国王就会在这里小小的休息一下。

  睡吧,始。

  弥生先生替始国王摘下王冠和华丽的大氅放到木头支架上,见到始已经躺在躺椅上睡着了后,他从口袋里摸出来一个小小的盒子。

  这是跟随雪女王来到这里的爱交给他的,说是用花瓣制成的口红,可以推销给贵族女性试一试,如果觉得效果不错,她那里还有一大批成品可以出售。

  旋开盖子,馥郁的香气扑面而来,弥生先生用小指沾了一点,还没等他弯下腰触碰到始国王的嘴唇,就听到了始国王的警告。

  春,如果你想去找魔王谈心的话,就尽管来做。

  弥生先生干笑了几声,收回了手指,但是还没等他拿出手帕擦掉,国王睁开眼睛,握住了他的手。

  既然是这么珍贵的东西,春也试试怎么样。

  他这么说了。

  他这么说了……

  他这么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许笑。

  路过的新王子张嘴好几次,结果都没说出口,最终肩膀抖动着大笑起来。

  新!那个……弥生先生你没事吧?

  葵王子一边制止新王子的大笑,一边询问着,嘴唇上涂着鲜红色彩的弥生先生。

  没事。

  弥生先生笑着回答,但是表情完全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他站在点心前似乎在很认真的挑选,但是葵王子有点怀疑弥生先生下一秒就会单手把装着点心的桌子举起来丢向宾客,不过弥生先生只是拿起了一个洒满糖霜的小蛋糕放到了金色的托盘上。

  松了口气的葵王子想去和

  对了。

  他这么问刚要离开的葵王子。

  你们需要进行外交访问吗?始说想去你们那里西部的沙漠进行访问呢。

  什么?

  葵王子欸了一声。

  旁边的新王子笑的更大声了。


  只是小小的报复,始清醒过来后想起给弥生先生的嘴唇涂上口红时候他的表情,忍不住笑出声。

  帷幕动了动,却不见人影,始看着窜进来的巨大黑色兔子伸出了手,虽然没有它爱吃的东西,黑田兔子还是快速的跑向始然后扑了上去。

  和新一起是不是吃了很多好吃的?抱歉,这两天太忙了都没时间陪你。

  始国王这么说着,黑田兔子的鼻子动了动,嗅到确实是始的味道后放软身体让他抚摸。

  黑田兔子是国王的兔子,却唯独不怎么亲近最亲近国王的弥生先生。

  和黑田兔子呆了一会后,始国王觉得休息时间已经到了,恰好这个时候弥生先生走进暗间,提醒始国王宴会到了快结束的时间,需要出去会面了。

  放下了黑田兔子,始似乎有些留恋的再摸了一次,站起来让弥生先生替他穿好厚重的华丽大氅。

  黄金的王冠却迟迟没有放到头顶,始国王叫了一声弥生先生,却少见的看到了他惊讶的表情。

  始,王冠不见了……

  弥生先生这么说着,手指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始国王的王冠失窃了。

  这个消息如同风一般迅速的在到来的宾客之间传播开来。

  他们都见过始国王的王冠,在始国王成为国王前由王国最好的工匠们连夜打造制成,纯金王冠工艺复杂绝伦,而且在顶部还镶嵌着一颗巨大的紫色宝石,据说和邻国的女王雪的王冠宝石一样拥有魔力。

  女王雪的宝石拥有着来自月亮的祝福,而国王始的宝石则是一种神秘的魔力。

  没人能说的上来那是什么,有说是可以让人死而复生的力量,也有说是能让河流变成美酒,树上长出面包的魔法,众说纷纭,却从来没见到过国王使用。


  但是现在王冠不见了。

  守卫恋立刻下令封锁一切出口,穿上了厚重的出战铠甲喊着高●出动开始了巡查。

  小小的暗室里,女王雪在寻找着线索,旁边的始国王除下大氅站在一边等待结果,新王子抱着黑田走出去试图和它沟通是否知道线索。

  洁白的鸟儿扑腾着翅膀从阳台的窗户飞了进来,停在了王座上,距离最近的爱立刻走过去,发现它嘴里衔着一卷被密封的信函。

  信中的文字笔迹流畅措辞得体,就是笔迹过于眼熟而且没有署名,弥生先生分辨出这是骑士的笔迹,既然是骑士的笔迹那么寄件人一定是那位魔王大人了。

  信中的内容则是说明,国王的王冠在我这里,如果想要拿回来,请弥生先生来我这里参加一下下午茶。


  谢绝了一切人的跟随,还有塞过来的什么十字架粗盐桃木枝,弥生先生仅仅背上了一个小小的背包就准备去找魔王大人。

  始国王问他真的不需要带什么吗的时候,弥生先生想了想带上了葵王子的商队里面的红茶,还有吩咐厨房做的两块甜点。

  拂晓时分,弥生先生坐上了国王的金色马车,为了国王的安全仅仅一个人前去魔王的城堡。

  新。

  葵王子站在城堡顶端看着逐渐消失在远方的金色车顶,终于忍不住好奇心叫了他一声。

  弥生先生为什么看起来好像真的是要去参加下午茶一样啊?

  新王子努力的思考了一会,得出了一个结论。

  应该是要去参加吧。

  葵王子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准备去询问一下爱。


  国王的金色马车一直行驶到了DABLO山,弥生先生示意停下,然后自己下车向前走。

  在翻过纸箱一样的DABLO山?很有礼貌的敲敲挂着奇怪的企鹅的城堡大门,弥生先生还没等一秒钟,大门就立刻打开了。

  有着似乎是真的一样的黑色兔耳的少年,一脸微笑的迎接弥生先生进门,并且非常热情的接过春带来的东西走在前面,一边替他引路一边介绍,路上还时不时有佣人向他打招呼。

  弥生先生惊奇的发现这些人他都认识,因为有很多都是自愿来请求国王给予祝福,来挑战魔王的勇者。

  这位魔王大人……某种意义的可怕。

  

  有着黑色兔耳的少年一直在前面领路,还怕他跟不上一样时不时回头看看,弥生先生看着少年的屁股上毛茸茸的似乎真的是兔尾的东西,犹豫再三还是没有问出口。

  穿过了无数长长的走廊,走上走下许多曲折的台阶,前面的少年突然停住脚步。

  对不起……似乎是隼先生又开始恶作剧了。

  隼先生?

  弥生先生还没说什么,就看到少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胡萝卜一样的东西,按了一下上面的叶子,过了一会似乎在和什么人对话:

  

  阳,是我,啊没有不是需要帮忙……也不是说不需要……就是,隼先生好像又开始恶作剧了……是……我也不知道走到什么地方了……嗯……好……啊……好的我知道了,那再见。

  

  那个少年手里的胡萝卜又一瞬间消失了,弥生先生有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还沉浸在王冠丢失导致的震惊后遗症中,因为眼前的一切有些过于超出他前部分人生所认知的事情。

  少年的胡萝卜消失没多久,周围的墙壁连着地面一起剧烈的晃动起来,少年扶住弥生先生防止他摔倒。

  一阵强光之后,弥生先生发现自己站在一张长长的餐桌前。


  你好啊,春,我是隼,当然你也可以叫我白魔王大人。

  那位魔王这么说着。

  

  

本来打算印无料发发结果没有找到摊位寄放,又不能放在熟人那里,因为会完全暴露另一个纸箱身份()

剧透结局是

海隼泡了一辈子红茶

始春表面上君臣实际上他们疯狂的

批改文件(滚)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