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Recycle

超久之前的一个世界观同人,突然翻出来了,后面全都是不可说就不放了 
 
  他总是很引人注目。 
  端着人工合成的提神饮料Hiro发现自己又无意识的站在远处看着他工作。 
  青年天生就是蓝色的头发格外少见,至少在Recycle的总部里没有一个人有他这样显眼的发色,比如他就是最普通的黑色头发,进入Recycle后才染成了棕色。由于青年独特的发色需要帮忙的人总是很容易就能捕捉到他的身影,尤其是在浅橙色为基调的走廊里。 
  尽管让他帮忙的不少,一开始青年还是非常不适应factotum的工作,在分配结束的第一天Hiro还看到他在用Key查询怎么使用清理机器、耽误了一点时间还被MF指责了好一会,而他就站在不远的地方认识一同被分配成为allotment的女同事。 
  当时的Hiro心里并没有任何一丝负罪感,就算是这位原本应该成为allotment的人现在变成了factotum都是因为他动的手脚,他也能毫不在意的迅速找到理由给自己开脱。 
   
  但是事情很快就开始变的不对劲了。 
  经历那件事之后关系变得熟络了不少的青年进入操作中心明显随意了许多,甚至在收拾东西的时候还会和自己闲聊几句,然而就算穿着Factotum清理用的灰色制服,他还是会窥到那一小络没有被帽子掩盖的发丝,以及那段奶油似的白皙后颈。 
  Hiro咬着纸杯的边缘,像是在阻止自己走进去和青年搭话。 
  他在不断的告诉自己自己来到Recycle的目的是什么,从Kiyo的阻拦到遇到了Shery,每一次超出计划外的事件都会被他很好的修正,可是这一次似乎再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和权限把他归位,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对他产生的这样复杂的感情,但是内心的声音告诉他这是不正确的。 
  这是绝对不正确的。 
 
  慌张的bearer搬运着从位置FP.oc52区的未知气体罐一路逃跑,仿佛身后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就算撞到了青年打碎了本来就摇摇欲坠的罐子还是在向前奔跑,等explorer进入飞船后发现异常开启警报,似乎已经来不及了…… 
   
  α级别警报在总部尖锐的响起,随着警报响起首先关闭的就是devise们的实验室,尽管没有实际经历过警报,但是所有的devise早就在Key的指引下找到了隐藏的备用资源并且做好了武装准备。 
  “发生什么了!”突然关闭的门和刺耳的警铃声让Miy有些害怕的看着和自己一起被困在茶水间的Tani,Tani确定了大门被完全锁死并且是最高命令下达的后,打开自己的Key看接收到的信息。 
  “是explorer触动了α警告,调查原因已经出来了。FP.oc52区调查的时候收集了相关的数据要回来分析,结果触发了……这他妈的是什么?” 
  tani关闭key看向Miy“有一个坏消息和好消息你要听哪个?” 
  “坏消息?” 
  “FP.oc52区域的空气有促进人体血液加速循环还有甲状腺激素升高,吸入空气的人都会变得高度亢奋。” 
  “这算什么坏消息?” 
  “那个bearer试图把气体罐转移的时候把它打碎了,然后在总部里一路狂奔到devise的试验场,现在空气中估计全是FP.oc52的那种东西。” 
  “好消息呢?” 
  “至少我们在茶水间不会饿死。” 她这么说着,从柜子里掏出了一包巧克力。
   
  
  Anmo手中的微型能源压缩枪已经抵在hiro头上有一会了,他深吸一口气让自己的手不会因为颤抖而失误按下开关,hiro却是毫不在意的任他把据说一击就能给直径十公分的树木打个洞的压缩枪抵在额头。 
  他发现了、他发现了。 
  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潮红脸颊,还有急促的呼吸,握着枪的手也开始越发颤抖,hiro绝对发现了这一事情,否则也绝对不会在关闭闸门的时候走进来。 
  他不知道Hiro到底想做些什么,但是父亲告诉过他这个人的手段绝对不少,因为他早就授意自己开启allotment的Key,一直以来接受的是allotment的教育的他最后却成为了Factotum,而本来应该被选中成为Fac的人反倒成了ALE。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没错,他早就想这么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