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Dream parallel——1

复联3后和X男的crossover

含其他CP注意,其中有两个快银同时存在,Peter是复联中的哥哥,Pietro是X男中的弟弟  


EC、队琴、Petercrystal(漫画里快银的妻子,有一个女儿luna)注意


不介意请开始↓

  

  非常温暖的感觉。

  仿佛那种撕心裂肺的画面还是刚刚出现在眼前一样,她原本以为自己会坠入一片冰冷的虚无,而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看到的却是乳白色的天花板。

  

  她像是不相信自己还能看到一样又眨了眨眼睛,这次连天花板上稍微的一点裂痕都能看清楚。

  于是她试图撑起身体,随着移动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看上去颇有年代感的沙发上,坐起来的动作让本来盖在身上的薄毯滑落了一半,终于感觉到了某种实感的她伸出手,几乎是有些颤抖的抓住毯子确认它是否是真实存在的。

  织物的柔软触感充盈在指缝间,还能嗅到残留的柔顺剂的香味,而隐隐约约的折痕则代表之前是被工整叠放收纳的。

  这一切的一切离她是那么近,也同样是她睽违许久的……

  像是被触发了什么一样,她几乎是跌跌撞撞的从沙发上挣扎着站起来赤脚向门的方向跑,房间很宽敞,老旧的地板铺着看上去同样有年岁的华丽地毯,有的地方踩上去还会听到仿佛是承受不了踩踏发出的抗议声。

  明明脑海中走马灯一样闪过的碎片提醒着她发生的事情,而这里听到的声音看到的事物还有触感都是那么的真实,她已经开始有点分不清到底是自己做了一场真实的梦还是刚从噩梦中醒来。

  她用力的拽住门把手拉开,眼前延伸到似乎没有尽头的阴影中的走廊上是许多她没有见过的面孔拿着书走动,门猛的拉开的声音吓到了刚从门前经过的人,发觉她在急促的呼吸连忙拉住她的胳膊询问:

  “Wanda,你还好吗?”

  “你认识我?”

  “在这里的人都认识你。”

  红发的女人的手关切的抚摸上Wanda的额头,她在想是不是Wanda又做了噩梦,可她的动作被Wanda一个退后避过“这是什么地方”

  “这是学校啊……你到底怎么了?Wanda?”

  “学校?不……不对……”Wanda的掌心又出现了猩红的颜色,呼吸也变的越来越急促,仿佛是在失控的边缘濒临崩溃。发现她的行为越来越异常的红发女人说了声抱歉,抓住了Wanda的胳膊,下一秒Wanda便软软的倒在她怀中。

  

  “Jean?你怎么没去上课?我听学生说你在这里,发生了……Wanda?”

  Jean的身后传来了Scott的声音,看到这一场景他立刻跑过来从Jean手中接住陷入昏迷的Wanda,再次把手掌抚上Wanda的额头确定她平静下来后Jean才缓缓的跌坐在地上。

  刚才使Wanda一瞬间平静下来时她所看到的东西太过令人震惊,Jean想自己需要点时间来平静一下,她看向正抱住陷入昏迷的Wanda等着自己解释的恋人“能帮我个忙吗?”

  

  Wanda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自己怀里多了什么,右手还被握住动弹不得。

  这是另一个梦境吗?为什么每个梦境都是如此的真实。

  她稍微动了动才看清楚是什么在自己的怀里。

  一个小女孩?

  小姑娘柔软的金发披散在脑后,歪歪斜斜的金色发辫还藏着几片草叶,她躺在自己身体左侧霸占了胸口的位置正在安稳的睡着,小手一边握着Wanda的右手另一边还额外抱着个布偶。

  

  Wanda确定自己的脑海中并没有与这个小女孩相关的记忆,而之前她“醒来”的回忆一瞬间让她迷茫起来

  到底发生什么了?

  亲手毁灭爱人那撕心裂肺的痛苦还盘踞在脑海中,本以为这就是结束却又被逼着目睹回溯时间的可怕重组,然后看着他粗暴的毁灭再次失去生机……

  这种几乎是要将人逼疯的痛苦,为什么要接二连三的降临到自己身上。

  身体充斥着仿佛要随时崩坏一样的剧痛,随后她一点点化成齑粉,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看到的还是属于爱人已经失去生机的身体。

  

  “Aunt Wanda?你醒了吗?”

  小女孩被她突然坐起来的动作惊醒,以为她又是像从前那样做了噩梦,她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凑过去揽住Wanda的脖子,还安抚性的用小手拍了拍她:“没关系,Luna在这里。”

  Wanda惊慌的推开她的动作让小女孩有些害怕,她看着最喜欢的Aunt似乎很痛苦的样子却不知道怎么做才能让她好一点,和从前做了噩梦紧紧抱住自己不一样、以前她只要努力的抱住Wanda,她的情绪就会慢慢的缓和下来,然而现在她却抗拒着自己的靠近……

  小女孩最终憋不住大哭起来,哭声响起没过几秒钟就有人匆匆忙忙的打开门冲进来。

  

  “发生什么了?”银发青年几乎是瞬间来到Wanda身边把Luna抱在怀里安抚,发现她的情绪波动后立刻选择抱着小女孩跑出去,没一会又抱着跑回来在她身边打转。

  如果Wanda此刻能注意到,那个青年的能力与一个她非常熟悉的人几乎一模一样。

  “Wanda!”

  走廊变的喧闹起来,一道银色的光影穿越过向房间跑去的人们抢先几秒到达,然而他的到来却让Wanda一瞬间掉下了眼泪。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