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病娇三十题之间接性接吻

瞎几把写的六百多字,涉及病娇注意
作者著名人丑话多语废脑残人渣写手注意

  红漆茶杯上描绘着精美的图案,冲泡好的茶叶被缓缓注入茶杯中蒸腾着白雾弥漫着茶香,这是少彦名远征所带回来的茶叶,那位神明大人用开心的语气告诉她找到了好茶叶,随后又压低声音说小心敌袭哦殿下,结果没等她说什么,这位神明大人就自己笑着说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走开了。
  少彦名偶然的一回头才让她发现百地站在她身后,他像是往常一样安静的依靠着柱子伫立着,看到自己的视线他笑起来「要不要现在就试试茶的味道?」
  于是就发展成了她和百地两个人面对面喝茶,一边闲聊着本殿里发生的事情,例如今天帚神打扫的时候爱宕又过去捣乱啊,御建雷神今天还是不肯和经津主神一起进灵庙休息云云,百地只是安静的听着她说,时不时替她满上喝掉的茶水。
  少女今天似乎是化妆了,喝过茶之后杯子上留下了粉色的唇印,她自己说是今天起床之后看到云外镜雪女他们对自己拿来的时尚杂志似乎很感兴趣,于是拿出了买了很久一直没用的化妆品给他们照着杂志化了一下——虽然效果惨不忍睹,最终只是每人涂了口红。
  是粉色的啊。
  浅薄的唇瓣因为说话上下动着,时不时微微嘟起脸表示不满,由于上妆而更加粉嫩像是樱花一样的粉色,沾到茶叶而湿润着,如果亲吻上去,不知道是樱花的味道还是茶叶的清香……
  「啊我想起来了,今天好像轮到天照和源义经做饭了,源义经公做饭经常会准备小点心,我去看看有没有茶点心,百地你等一下哦。」
  少女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站起来走了出去,等她端着笹饼回来之后,发现百地的嘴唇似乎有点变粉了?
  算了,应该是自己看错了吧。
  少女这么想着,却没发现自己的杯子上沾到的口红印变浅了。
  啊,没有味道呢。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