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雪中团

人丑话多语废没文笔没描写还OOC喜欢烂梗的一个奇怪的人

A

短篇,脑洞,在一起之后设定,安定的小糖豆
作者著名人丑话多语废人渣写手,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总之尼吉真的太好了^q^

  阳台上风有点大,用手捂着烟头点了好几次才勉强打上火,吉恩吸了一口,缓缓吐出白色的烟雾。很快的带着烟草味道的白雾飘渺着融化在风里,此时的巴登灯火依然阑珊着,代表着另一个夜的世界的开始。
  拇指不自觉的摩挲着烟头,吉恩似乎是在思考什么事情,手指上突然被灼痛的感觉拉回他的思绪,不知道站了多久,手上的烟燃尽了也没有知觉。
  真是浪费。
  咔嚓。
  相机调整快门和曝光的声音毫不掩饰的在夜晚响起,闪光灯照过来的一瞬瞳孔有些放大,吉恩低下头熄灭了烟头搓了搓自己被灼痛的地方。从口袋拿出烟盒用中指和无名指夹着,拇指将烟盒一抬,灵活的手指让烟盒在手中像是变魔术一样翻了个个,然后轻轻打开烟盒对准拿着相机还对自己拍的人。
  「怎么起来了。」
  「发现你不见了。」
  尼诺摇摇头,看着只是在家居服外面套了一件外套的吉恩叹了口气,低下头看着刚才拍下的照片。荧幕里的人稍稍的有些晃神,手中的烟头明灭着成了一个橘黄的小点。给吉恩看一下,吉恩没再说话,收起烟盒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尼诺调整了一下又继续对着他拍了一张照片。
  「你还真是喜欢拍我,明明不需要了。」
  「拍了这么多年已经成为习惯了。」
  尼诺走过去握起吉恩的手掌,在阳台上被风吹的此时有些冰凉,他用自己的温度温暖着吉恩的手掌,然后突然举起他的手掌在手背上亲吻了一下。
  虽然的确是小王子,但是这个吻更倾向于爱人家亲昵的行为,吉恩夹着烟的手指还残留着烟草的味道,无名指的戒指却不见了,只留下长期戴着留下的痕迹。
  尼诺的手指抚过他的无名指,似乎是在无声的向吉恩要答案。
  「在这里。」
  吉恩举起自己另外一只手「今天洗手的时候不小心掉下来了,就戴到这只手上了。」
  尼诺笑了起来,单手拿起相机对着吉恩的脸,看到他又拿起相机吉恩转过头,被风吹动的金黄色的发丝在灰暗的阳台里格外显眼,尼诺以为他是不愿意被拍放下了相机,余光察觉到这点的吉恩嗯了一声「你不拍了?」
  「我还以为你不愿意。」
  「怎么会。」尼诺重新拿起相机,将刚才的景象定格在相机里,吉恩松开被尼诺握着的手翻身趴到阳台上看着夜景「你不是最喜欢拍我侧脸了吗。」
  「那是拍不到正脸。」尼诺跟他一起靠在阳台,刚才还握在一起的手掌残余着对方的温暖和触感,他有些怅然若失的抓握了一下,触碰到了流动的风。
  「明天不是还要去看小萝塔。」
  「啊……对……」吉恩打了个哈欠,拉了拉外套防止从身上滑落「也不知道和玛吉玩的怎么样了。」
  「没事的,而且玛吉也会好好的保护她。」
  吉恩嗯了一声,直起腰转身准备回卧室。
  「吉恩。」
  听到尼诺喊自己名字,吉恩转过头去,却看到了闪光灯亮起的光。
  「晚安。」
  尼诺微笑着,走过去拉起了吉恩的手。
  「所以你今天晚上是要睡阳台吗,那正好,我一个人睡也挺好。」  
  「开玩笑的。」

致某人  
你又双叒叕的做我的对家了,这次是故意找我茬(๑˙ー˙๑)
有本事删微信好友有本事屏蔽我lofter
你逼我吃一口糖,我喂我家双倍粮|ω・) 

评论(2)

热度(16)